九九又在乘凉

这边总是不能过审,所以一般是在微博发文,可以移步@_无响应废墟频闪_

【盾铁/锤基/叉冬/狼队/探鹰/ wondersteve】他们的跨年

*新年快乐!
* ooc  
  
  
  
  
  
   1.盾铁
  
  “Steve!下雪了!”Tony指着窗外,兴奋的对Steve喊道。
  
  Steve嗯?了一声,放下手里的报纸走过去看了看,果然,窗外雪花纷纷扬扬的落下,盖住了夜晚耀眼的霓虹灯。“哦...真的诶。” 他轻轻的感叹。
  
  “嘿,我们去外面玩吧?”Tony用手肘戳戳他,对窗户扬了扬下巴。
  
  Steve笑了,宠溺的抬手揉了揉他那不服帖的小卷毛。“嗯?不跟大家一起跨年了?”
  
  Tony顺势就往他怀里一缩,不讲理的仰起头对他撅嘴。“不跟了不跟了,今年咱俩跨年吧,就咱俩。”
  
  Steve无奈的摇摇头,把他搂的更紧了些,微微低头将自己的头搭在Tony的脖颈上,蜻蜓点水般的亲了一下那人被灯光渲染的分外柔和的侧脸,海蓝色的眼睛倒映的是灯光和雪花。
  
  “好......爱你,新年快乐。”
  
  
  
  2.锤基
  
  Thor和loki有个小传统。
  
  早上一起来,Thor就飞奔向家门口的常青树。
  
  果然,自己给loki准备的那份礼物已经不在了。Thor笑着拍了拍额头,向树下走去,那里放着一个墨绿色的盒子。
  
  「给笨蛋哥哥的新年礼物。」
  
  Thor怀着忐忑又期待的心情拆开了包装纸。
  
  嗯???空...空的???
  
  Thor愣住了,他不信,把盒子头朝下,开始摇晃。
  
  一张纸条飞了出来,Thor弯腰去捡。
  
  「哼...新年快乐啊蠢货。第1560个新年了啊,明年1561年我也还在这。现在,转身。」
  
  Thor没动,身后忽然传来一阵不满的咂嘴。“...都叫你转身了啊,白痴。”
  
  Thor捏着纸片愣愣的转过身。
  
  loki别扭的用脚蹭着地,不情不愿的把身后的手拉出来,一阵塑料袋的响声。
  
  “诺礼物,我去中庭买的炸鸡,新年快...”
  
  他还没说完,就被冲过来的Thor抱住了。
  
  “喂!放...”
  
  “loki,我不要炸鸡,你就是最好的礼物。”大块头闷闷的在他耳边说,“谢谢你在这,第1560年快乐。”
  
  
  3.叉冬
  
  Bucky一个人坐在外面抬头看星星。
  
  “呼。”一个人忽然坐在了他身边。
  
  Bucky静静的转过去。
  
  “啊哈...来一口?”Brock调笑着晃了晃手里的酒瓶。
  
  Bucky接过了酒,但是没有喝。
  
  “嗯哼...”Brock开始哼哼,“怎么不跟大家一起喝一杯?一个人跑出来看个屁的星星啊。”
  
  Bucky转着酒瓶子,许久之后缓缓开口。“嗯...习惯。小时候总是跟Steve晚上跑出来数星星,数着数着就到了新一年,感觉很奇妙,星星还是星星,年却不是年了。就像现在,我坐在这里,感觉还跟小时候一样,但是身边也没有Steve了。”
  
  Brock愣了一下随后哈!的笑了一声,醉醺醺的伸手把他的头发揉的乱糟糟的。
  
  Bucky顶着一头乱毛,一脸不爽的瞪着他。
  
  Brock大笑着伸手搂着了他的肩膀使劲晃了晃。“这有什么难的!以后每年换我陪你数星星啊。来啊,我先数,1,2...”
  
  星光落在那人带着疤痕的脸上,让Bucky一时间有点恍惚,仿佛看到了年幼的自己,坐在房顶上,兴奋的伸手指着天上的星星:“1!2!...”
  
  “...新年快乐。”Bucky忽然笑了,感觉眼睛有点湿,声音颤抖的对着那人的侧脸轻声说。
  
  
  4.探鹰
  
  Clint表示很生气。
  
  说好的大家一起跨年,嗯???结果Thor请假了,Tony请假了,连最老实的Steve都请假了!
  
  伟大的鹰眼侠气呼呼的在大厅转圈。忽然,他想起了什么,伸手从包里摸出手机,犹豫了一下,拨通了一个号码。
  
  手机响了两声之后接通了。
  
  “喂?Clint?”
  
  “嘿... Phil。”Clint搅着手。
  
  Phil嗯了一声示意他继续说。
  
  “啊哈...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就是,那个...”Clint开始后悔打电话了,“你今天有时间吗?嗯...就是我们一起跨个年?”
  
  “哦...抱歉Clint。”那边放软了语气,抱歉的说,“今天我加班,要开会。”
  
  Clint瞬间感觉脑子一片空白,他晕乎乎的掩饰性笑了一声。“啊没事!那你忙吧!新年快乐!”
  
  “抱歉...”
  
  Clint挂断了电话。
  
  他擦了一把汗,环顾了一下空空荡荡的大厅。
  
  “就说不该打的...蠢毙了...”他嘟囔。
  
  “叮铃铃,叮铃铃,叮铃铃。”
  
  Clint吓了一跳,慌慌张张的打开手机。
  
  “喂?”
  
  “嗨Clint...”Phil听起来有点不自在,“你现在在大厦里吗?我马上到。”
  
  Clint懵了。“你不是开会吗...”
  
  “没什么大事。我刚刚跟Nick请假了,现在来接你,一起去吃个晚饭?”他停顿了一下,“...新年快乐,还有我爱你。”
  
  
  5.狼队
  
 
  
  “Scott,我要玩那个。”logan指着店铺里花花绿绿的烟花,拉住了Scott。
  
  Scott一脸不敢置信的转过身瞪着他。“哈?烟花?请问您今年三岁半吗???”
  
  “可是我就是想玩。”logan固执的拽着他不肯走,摆出可怜巴巴的表情,“我没玩过。”
  
  Scott咬着下唇想了半天,最后终于妥协了,过去买了一大袋子的烟花,往logan怀里一塞,竖起一根手指。“买了啊,别再烦我了。”
  
  “不行,你得陪我一起玩。”logan开始耍赖。
  
  “哈???”
  
  logan立马扭了两下身子。“哎呦,我不会点火,万一烫伤自己怎么办啊?”
  
  Scott咬牙切齿的瞪他。“...你他妈才烫不伤。”
  
  “不管,就要你陪我玩。”logan抱着胸抬起下巴。
  
  没办法,于是Scott在凌冽的寒风中蹲在雪地里,陪logan放了一晚上的烟花,第二天发烧40度。
  
  “我...我他妈再也不会陪他放烟花了!!凭什么他就好好的!啊???阿嚏!”Scott气愤的抓着被子打喷嚏。
  
  Charles一边给他换湿毛巾一边叹了口气。“...好好休息Scott,新年快乐。”
  
  
  6.wonderSteve
  
  “新年快乐。”Diana亲吻了一下手里的手表。
  
  “吃饭啦!Diana?” Barry的声音在不远处响起,夹杂着Bruce,Clark,Arthur他们谈话的声音。
  
  “来了!”她应了一声,将手表放在桌上的照片上,向大家跑去。
  
  桌上那张泛黄的旧照片在灯光下晦明变幻。
  
  
  
  
  
  
  
  
  

  
  
  
  
  
  
  
  
  
  
  
  

评论(11)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