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又在乘凉

这边总是不能过审,所以一般是在微博发文,可以移步@_无响应废墟频闪_

【盾铁】Clint的把戏

  
  
  
  
  
  
  “哈?”小胡子男人怔了一秒钟,随后好笑的摸了摸Clint的额头,“你没发烧吧?”
  
  “我说真的!”Clint气恼的拍开他的手,“根据我的推测,cap百分之百喜欢你!”
  
  “你大晚上把我们叫过来就为了说这个?”Natasha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挑眉道。
  
  “你也觉得这家伙脑子坏掉了对吧?”Tony隔着搭在会议桌上的腿,竖起大拇指指了指对面的Clint,对Natasha做出一个夸张的笑脸。“Steve那个老古板喜欢我?哈哈哈神经病啊!”
  
  “唔。”娜塔莎捏了捏下巴,“事实上我指的不是这个,我是单纯的说他不该打扰我的睡觉时间来说你的个人感情问题。”
  
  Natasha无视了Tony瞬间凝固的表情耸耸肩。“至于他说cap喜欢你这件事,显而易见他说的没错。”
  
  “Tony,你真的一点都没有感觉吗?”Bruce担忧的看向Tony。
  
  “有啥感觉?”Tony觉得这群家伙简直莫名其妙,Steve喜欢他?屁咧!喜欢他还天天跟他吵架,收走他的咖啡和甜甜圈,强行把蔬菜沙拉加进他的食谱,督促他锻炼,并且每天晚上都坚持催他睡觉,想想吧,每一个美好的夜晚,当他正工作到兴头上时,总有一个老先生皱着永远舒展不开的眉头抱着手说“Tony,该睡觉了。”这是多么令人烦躁的一件事情啊!
  
  Tony烦躁的扯了扯头发。
  
  “cap可是每次都会在你转身的时候含情脉脉的目送你走远哦。”Bruce搅着手,慢吞吞的说。
  
  “而且每次你生病他都是最坐立不安的那一个,恨不得把自己粘在医院的地板上。”Natasha缓缓的把自己的头发别在耳后,饶有兴趣的打量起Tony的神色。
  
  “这能说明什么。”Tony心虚的缩了缩脖子,“说不定我们的好队长只是关心队员而已。”
  
  “就是!Steve还说过他最喜欢的是我呢!”Thor咋咋呼呼的说。
  
  Tony嫌弃的看了他一眼,没理他。
  
  “总之。”Tony理了理衣服站起身,“你们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Steve喜欢我,所以照我说,与其你们神经兮兮的揣测好队长的感情生活,不如早点回自己的房间睡个好觉。”
  
  说完他打算带头往外走,这时Clint拍了一下桌子。
  
  “等等!”Clint连忙从包里翻出手机,塞到Tony鼻子底下。“你自己看!”
  
  Tony狐疑的接过手机。
  
  “那天我去队长房间找他,他正好没在,我看见他的画本放在桌面上,一时好奇,就去翻了翻。”说完Clint一脸的追悔莫及,“你猜我看到了什么?现在想想我真想掐死当时那个手欠的自己。”
  
  Tony一张张的翻着照片,看得出来Clint当时的心潮澎湃,估计他手都在抖,所以拍出来的照片模模糊糊的。 但即便如此,还是可以从那完美的轮廓里看出画的身形。
  
  每一张都是Tony,各种各样的Tony。
  
  “噫感觉好变态。”Tony惊悚的松开手机使劲在衣服上蹭蹭手。
  
  “这下你相信了吧!”Clint洋洋得意。
  
  “这可未必,万一这是cap的隐藏属性,就是喜欢对长得帅的人做一些咳的幻想呢?”说着他眨眨眼,坏心眼的戳戳Clint的胸口,“你发现了他的小秘密,小心他杀你灭口哦。”
  
  “要打赌吗Stark?”Natasha翘着椅子探出脑袋,好让自己可以与Clint的身影错开,“我赌十天的清洁卫生打扫,Steve喜欢你。”
 
  Tony鼻子里哼了一声,仰起头。“赌就赌。可是你有什么办法能证明Steve喜欢我吗?他又不傻,总不会老老实实承认吧?”
  
  “我自然有办法。”Natasha露出了狐狸般精明的笑容,给她添上一份妩媚。
  
  “只不过我要借Thor你弟弟一用。”Natasha笑着对Thor眨眨眼。
  
  
  
  
  
   Steve在一个美好的清晨醒来,他揉揉眼睛走下床,把窗帘拉开,然后又把被子叠好,摸着下巴欣赏了一下,然后洗漱完毕,下楼去吃早饭。
  
  今天大家起的都很早,Bruce已经吃完早餐了,正坐在沙发上看报纸,手边放着一杯牛奶。Natasha,Clint,Thor正围在餐桌前边吃早餐边聊天。
  
  没有Tony。
  
  Steve无奈的笑着摇摇头,估计这个家伙还在睡大觉吧。
  
  “诶早啊cap。”Natasha第一个发现Steve走了过来,笑着对他招手。
  
  “早安。”Steve露出一个温和的微笑,“Tony还没起来呢?”
  
  Natasha缩回了手,露出迷茫的表情。“Tony?谁是Tony?”
  
  Steve奇怪的摸摸额头。“Nat你在说什么呢?我说Tony啊?”
  
  “哪有这个人啊cap?”Clint叼着吐司也迷茫的眨了眨眼睛,转过头看向Steve。
  
  Steve感觉心里露了一拍,不觉收回了笑容,表情瞬间变的严肃起来。“你们别开玩笑啊,今天可不是愚人节。”
  
  “真没开玩笑。”Clint无辜的摊开手,“我真的不认识Tony这个人。你朋友吗?那不应该啊,你从七十年前过来,朋友不就我们几个吗?”
  
  这是Bruce也担心的从报纸里抬起头来。“cap你还好吧?”
  
  “我... ...”Steve一时噎在了原地,随后皱着眉头焦虑的原地走了一圈,“奇怪?你们怎么会不知道Tony呢?他是我们的队友啊,Tony Stark,那个天才科学家,,亿万富翁,花花公子,钢铁侠,这栋大厦的主人。”
  
  “噗,吾友Steve你在讲笑话吗?这栋大厦是吾友Clint的啊,Barton大厦嘛。”Thor好笑的歪歪头。 (Clint举着叉子大声嚎呼了一声“我是又有钱又帅的鹰眼侠!”)“钢铁侠?谁是钢铁侠?用钢铁组成的人吗?变形金刚?”
  
  Natasha和Clint被逗笑了,Clint捂着肚子去拍Thor的背。
  
  Steve愣住了。他感觉自己的白背心被汗湿了,一种陌生感和疏离感逐渐占据了他的大脑,使他无法思考,满脑子都是翁嗡嗡的乱响。他看着面前的同伴,竟觉得自己好像不认识他们了,笑声和谈话声都好像来自另一个世界。
  
  而这个世界没有Tony Stark。
  
  没有钢铁侠。
  
  “cap?”
  
  有人轻轻的叫了他一声,他茫然的抬起头,发现是Bruce。
  
  Bruce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了他面前,担心的扶着他的胳膊。
  
  “我没事...我只是...”Steve发现自己已经说不下去话了,只感觉有什么东西梗在喉咙里,快要把他憋的窒息。
  
  他跌跌撞撞的后退了几步,随后疯了一样跑了出去。
  
  他拖着颤抖的腿跑进电梯,疯狂的按着“13”这个数字,那里是Tony的房间。
  
  拜托了,让我看见你好好的躺在房间里,然后嘲笑我这个傻大个又被摆了一道。他咬着嘴唇想。
  
  房间里没有Tony。Steve愣愣的推开门,熟悉的金红配色墙纸荡然无存,这里只是一间普通的杂物房,覆盖着淡淡的灰尘,厚厚的窗帘露出一束阳光,阳光里浮动的都是亮晶晶的浮尘。
  
  他不由自主的跪在了地上,呆滞的看着那束阳光,久久的凝视。
  
  忽然他想起了什么,慌乱的从包里摸出手机,这是他最后的希望,他颤抖的在输入框里输下“Tony Stark”这个名字。
  
  Tony是公众人物,他的新闻数不胜数,拜托让我看见一条属于他的新闻,任何一条都好。Steve控制不住的攥进了手机。
  
  [抱歉,没有找到相关内容,建议更换关键词]
  
  手机掉在了地上。他抑制不住的捂住了脸,眼泪顺着指尖留下,滴在了满是灰尘的地板上。
  
  这个世界上并不存在Tony Stark。
  
  
  
  当他拖着疲惫的步伐走回房间时,发现Loki已经在等他了。
  
  “怎么样?你找到他了吗?”难得的,Loki没有冷嘲热讽。
  
  Steve疲惫的摇摇头,然后说。“你相信他的存在?”
  
  Loki认真的想了想。“说不上相信吧,就是挺好奇的。”
  
  Steve没有说话,只是呆呆的看着脚尖。
  
  “能给我看看他张什么样子吗?”邪神忽然转了转眼睛,笑着说 。
  
  “抱歉...我找过了,已经没有他的照片了。”Steve闷闷的说。
  
  “真的吗,那太遗憾了...”可是Loki的语气里没有一丝的遗憾,反而有点急切,他忍不住提醒,“不一定是照片吧——?”
  
     不一定是照片?Steve猛的回过神来,对了!他有画册!里面画满了Tony的样子!他迅速推开Loki冲进房间,从枕头底下翻出一本画册。
  
  “真的蠢死...”Loki小声的嘟囔了一句。
  
  “你看!这就是他!”Steve翻着画册,指着上面一张张的Tony,想大笑却留下了眼泪。
  
  “你看他是存在的!对不对?”
  
  对不对?说的很没有底气,不像在问Loki反而像在问自己。
  
  “唔...”Loki若有所思的看着一张张飞速掠过的白纸,咂咂嘴,“很难说啊,说不定他只是你想象出来的呢?”
  
  Steve停下了翻动的手,怔怔的瞪着他。
  
  “他不是...”许久之后,他颤抖着说,然后忽然生气的抓住了Loki的衣领,红着眼睛大吼,“他不是!”
  
  Loki显然吓了一跳,Steve立即松开了他,哽咽的说。“抱歉...”
  
  Loki理了理衣服,清清嗓子。“这样,我可以用法术给你变一个他的影像,给你个机会把想对他说的说出来,一定要全说完啊,影像维持不了多久的。”
  
  说完他一挥金蓝的魔杖,一个栩栩如生的Tony出现在了面前。
  
  “我先走了啊,你自己慢慢说。”邪神挥了挥手,转身的时候鼓起了嘴,狠命的憋笑,悄悄对身边的阴影处比了个大拇指。
  
  “Tony……”Steve忍着眼泪伸出手想摸摸Tony的脸,指尖却穿过了那虚拟的身体。“我不知道这个世界是怎么了,为什么大家都不记得你。”
  
  他揉揉眼睛。“可是我记得,我记得与你的每一次战斗,与你的每一次相处,记得你的骄傲也记得你的小脾气。我应该早点告诉你一些话,可能是我性格问题吧,一直不敢告诉你,你那么耀眼,总觉得自己说出来了,就会如飞蛾般被你的光燃烧殆尽。但其实我一直……”
  
  他深吸一口气,忍着眼泪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我喜欢你啊。”
  
  影像Tony消失了,Steve愣愣的看着他最后一抹金色消失在空气里。
  
  “啊,哈。”忽然他从后面被抱住了,他身子一僵,缓缓转过身。
  
  小胡子男人脸上挂着难得的抱歉的笑容,熟悉的蜜糖色大眼睛正带着难以抑制的笑看着他。
  
  “嘿Steve。”Tony尴尬的挠挠脸,“抱歉啦,骗你的,我一直都在。”
  
  Steve呆滞的看着他,说不出话来。
  
  “嘿Loki把幻境撤了吧。”他对着身后打了个响指。
  
  黑暗里传来一声不屑的“哼。”
  
  黑暗慢慢褪去,Steve震惊的看见所有的人都在,并且脸上都挂着“我儿子终于长大了”般慈祥的笑容。Tony好好的站在自己面前,熟悉的蓝色反应堆晃进他的眼底。
  
  “收工了收工了。”Tony用手比了个卷筒状放在嘴巴当喇叭对他们摆摆手,示意他们出去。
  
  “拜Stark,这个月的清洁就交给你啦。”Natasha出去时笑着回头说。
  
  “二十个布丁,买好了打包放我房间里。”Loki冷漠的拍拍Thor的胸,也走了。
  
  Thor一脸痛心的边数钱包里的钱边往外走。
  
  “卧槽啊!老子赢了!祝你们幸福?早生贵子?啊?哈哈哈!”Clint蹦着过来抱了下懵逼的Steve也跑出去了。
  
  Bruce无奈的笑着摇摇头也走了
  
  房间里只剩下了Tony和Steve。
  
  这时Steve终于反应过来了,他装作生气的弹了一下Tony的脑门,“——你们骗我哦?”
  
  “抱歉抱歉。”Tony双手合在一起,讪讪的笑。“谁让你一点都不坦率啊,不这样我可能得要十年后才听得见你的告白了。”
  
  Steve气呼呼的抱起胸。
  
  “别生气啦老爷爷。”Tony吃吃的笑,踮起脚尖,轻轻在他唇上落下蜻蜓点水般的一吻,果然那人立即僵了一下,耳尖都红了。
  
  Tony在心里笑起来,然后郑重其事的清清嗓子说。“没办法了,作为赔礼,我就勉为其难的当你男朋友好了。”
  
  Steve红着脸移开视线小声嘟囔了一句“勉为其难...”
  
  “别瞎想啦大傻个!”Tony此时此刻开心的想大喊大叫,但却还是只给了Steve一个结实的拥抱。
  
  “我也爱你。”
  
  
  
  
  
  
  
  
  
  
  
  
——————————end———————————
终于放寒假了...
  
  
  
  
  
  

评论(20)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