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又在乘凉

这边总是不能过审,所以一般是在微博发文,可以移步@_无响应废墟频闪_

【盾铁/叉冬/狼队/贱虫/锤基】关于写字

  
  
  
  
  1.盾铁
  
  “唔,Tony?你在干什么?”
  
  Steve刚洗完澡,擦着被水湿成一束束的金发疑惑的走到桌前。
  
  小胡子男人噘着嘴,一蹬椅子慢慢的转过来。
  
  “你在——写字?”
  
  Steve看见他手上攥着一只普通的签字笔。
  
  哇呜,普通的签字笔。Steve在心里小小的惊叹了一声。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一种固定思维就在他的脑袋里成了型:Tony一定要跟高科技沾边,Tony手里拿的一切东西都是我不能理解的高科技,要谨慎。
  
  “是啊。”Tony看起来有点不开心,微微抬起一点好看的长睫毛瞅了一眼Steve,就自顾自的又转回去跟纸较劲了。
  
  “怎么忽然想写字了?嗯?”Steve揉了一把Tony的小卷发(Tony立马抗议的喂!了一声),捏着下巴凑过去。
  
  Tony不情不愿的划拉了一下纸。“——Clint那个讨厌的家伙今天当众嘲笑我字丑。操嘞,Stark怎么能承认自己又不完美的地方?不能忍!”说完他推了一把Steve的胸嫌弃的说,“走开啦你挡我光了。”
  
  “噗嗤。”
  
  Tony立马严厉的转头瞪了他一眼,于是他连忙掩饰的清清嗓子,伸手拿起Tony练字的字(上面是反反复复的一句话“Clint is a  ugly bitch。”),装模作样的嗯了一声,然后忽然低头在还在生闷气的天才的额头落下轻柔的一吻。Tony猝不及防的僵住了。
  
  “写的一点都不难看,特别可爱,跟你一样。”
  
  Steve笑着说。
  
  
  
  2.叉冬
  
  “亲爱的ste——ve,许久——不见。”Bucky嘴里低声念着,手里的钢笔一笔一划的把念出来的文字写在纸上。
  
  “操,你蠢不蠢,就这么几行字,都能写歪?”听到碎碎念好奇凑过来的特战队长在看见那行歪歪扭扭的字时不由的皱了皱眉。
  
  回应他的是Bucky无声的谴责凝视。
  
  “得了得了,您甭写了。”Brock推了一把坐在桌子前的冬日战士,示意他起来,然后抢走他的钢笔,自己坐在了桌前。
  
  “李子放桌上了,你自己去吃。”他拧开盖子,对他摆摆手,“不就一个贺年信吗,老子帮你写,绝逼不会给你写歪。”
  
  Bucky没有走,只是静静的看着Brock潇洒的开始在纸上挥洒。
  
  “Brock。”
  
  “干啥?”
  
  “的确不歪了呢。”
  
  “老子牛逼吧!”
  
  “可是字真的好丑。”
  
  Bucky真诚的比了个大拇指。
  
  
  3.锤基
  
  Thor整理东西的时候发现了Loki小时候的作业本。
  
  “啧啧啧,不愧是吾的弟弟,你们看这字写的可真好。”Thor重重的拍了拍作业本,骄傲的拿给复仇者联盟的众人看。
  
  “诶你还别说,写的还真挺好。”Tony接过本子,笑着用手肘戳了戳Steve的胸把本子递给他。“你看这风骚的上翘,简直跟他的性格一毛一样。”
  
  Loki立马踹了他一脚。
  
  “那Thor你写字怎么样啊?”Bruce好奇的问了句。
  
  “呵。”Loki发出了不屑的冷笑,“他的字,能跟我比么?真的要多难看有多难看。”
  
  说完Loki手一挥,一个虚拟影像出现在众人面前,看起来那是一个日记本,上面用歪歪扭扭并且稚嫩无比的比划写着:“四月二十日,弟弟今天送了我一张画,上面画了一个一条大狗狗,他说他画的是我,谢谢弟弟!可能他是想说我是一个如狗狗般忠诚的战士吧!”
  
  “不光字丑,不得不说,你那时候——不你一直脑子也很蠢。”Loki戏谑的对他扬扬眉。
  
  “——Loki!!!!”
  
  
  4.贱虫
  
  “Peter?你过来一下。”
  
  “怎么了,Ms. Smith?”Peter提着刚刚收拾好的书包小跑着过去。
  
  “Peter,你昨天的作业完成的很不错,论点清晰,论据合理。”
  
  “谢谢?”
  
  “唯一有一点我不清楚,”Ms. Smith伤脑筋的翻开Peter的作业本,“你最后这一句乱七八糟的字是什么意思啊?我研究了半天,也没分析出来。”
  
  Ms.Smith指着工工整整的字迹下面的一排潦草的不明字体不解的看着Peter。
  
  
  
  
  “——wade!!!你给我出来!”Peter生气的把书包甩在沙发上大喊。
  
  “哥的spider回来啦!!!让哥亲亲!”wade围着花围裙,转着圈跑出来,给了Peter一个熊抱。
  
   Peter生气的把作业本塞在他怀里。“说吧!你干嘛在我的作业本上乱写乱画!”
  
  “咦?哥才没有乱写乱画呢。”wade看了看作业本,然后伸出食指在作业本上点起来,“哥明明写的清清楚楚的啊?‘my——love——baby boy——Peter’。”
  
  wade歪歪头:“不清楚吗?很清楚啊!”
  
  “——清楚你个大鬼头!这是人类能看的出来的字吗!”Peter红着脸给了他一拳。
  
  
  5.狼队
  
  Scott晚上回宿舍的时候收到了一封匿名来信,上面写道:
  
  “求Scott老师你教教Logan老师写字吧,他的板书真心看不懂啊!”
  
  
  
————————————————————————
其实就是最近自己在练字,刚刚私心想起来就瞎码了个段子诶嘿_(:з)∠)_
  
  
  
  
  

评论(10)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