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又在乘凉

这边总是不能过审,所以一般是在微博发文,可以移步@_无响应废墟频闪_

【盾铁】情人节快乐

  
  
  
  
  “Tony,情人节快乐。”
  
  小胡子男人在看见突如其来的一大捧玫瑰花时突然有点束手无策,特别是对方还是穿着白西装,笑容灿烂的美国队长。
  
  “给,给我的?”Tony不可思议的指了指自己,他的脸上甚至还带着没有擦掉的机油,显得跟精致的玫瑰花和同样一丝不苟的美国队长格格不入。
  
  “唔,我看起来很像是要把这个送给百米开外的Clint,Thor,Natasha或者Bruce吗?”Steve笑容更甚,眼睛里的那片蓝色此刻亮晶晶的。Tony感觉自己心跳都漏了一拍,不自觉的融化进了眼底那片的蔚蓝色里。
  
  “那谢谢……”Tony连忙接过了那捧蓝色的玫瑰花,那捧迷人的花朵上面甚至还带着湿漉漉的水汽,水滴从花瓣上滴落,给他的手背带来一阵寒凉。
  
  “路过花店看见的,感觉很好看,就想买下来送给你。”Steve有点腼腆的抓了一下脑袋,“在我那个年代玫瑰花只有红色的,真没想到现在都有这样好看的蓝色了。”
  
  “嗯他们把月季跟蔷薇杂交了,然后在白玫瑰生长期的时候加入了一种对人体无害的助染剂,说到助染剂吧——啊抱歉……条件反射一不小心说多了……”
  
  Tony连忙住了口,有点紧张的抓住裤子边,生怕Steve的笑容下一秒就消失了,他喜欢看Steve笑,也不知道这人的笑容为什么有这么大的魔力,让人感觉灵魂的每一个角落都渗进了暖洋洋的阳光。
  
  可是Steve并没有生气,相反的,他一直温柔的微笑着注视着他,并且在他说出抱歉的话语时伸开宽阔的手臂把他拢进了怀里。
  
  “情人节快乐,我爱你。”他在他耳边低声呢喃。
  
  
  
  
  
  
  “Boss,您醒了。今天是二月十四日,华氏59度,天气晴朗,适宜出门。”Friday淡淡的说。
  
  Tony坐在床上,揉了揉生疼的太阳穴。
  
  做了个不好的梦呢……
  
  他翻开枕边的黑色手机,上面显示自己在零点发送的“情人节快乐。”已经从【发送成功】变为了【已读】。
  
  然而并没有回复。
  
  他轻轻的笑了一下,点下删除键,合上了手机。

————————————————————————
*情人节快乐啊!!!!!!
  
  
  
  

评论(12)

热度(52)